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学习传达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
  •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4-02-20 16:06
  •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推进会及全市“四敢”争先、项目攻坚动员会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

一要扛起使命担当。科技立则民族立,创新强则国家强。全局上下要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要树牢“千斤重担大家挑”的责任意识,打破传统思维方式,有更高的目标追求。

二要全力抓好落实。全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已经明确,要聚焦已经排定的5个方面70项具体工作任务逐一细化,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对于各项考核指标,要早谋划、早安排,加密调度频次、加大调度力度,尽最大努力取得最好成绩。

三要激励干部敢为。要建立健全局机关考核制度,形成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定奖惩的考核激励机制。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加强管理,进一步加大考勤密度、考核强度、惩戒力度。要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