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部署会
  •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4-03-21 17:06
  •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3月20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市科技局副局长丁骅主持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4年,市科技局共承办建议提案44件,其中人大建议10件,主办3件;政协提案34件,主办12件,主要涉及科创平台载体建设、新质生产力培育、产业创新能力提升、高新技术企业招引等方面。

会议强调:

一是要按照上级部署,认真研读建议提案内容,牵头处室要主动做好与相关单位、相关代表(提案人)、相关业务处室的对接沟通,形成良好的工作合力。

二是要按照办理要求,保证答复时效性的同时兼顾答复质量,合理安排办理工作计划,把握各环节时间节点,科学高效开展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三是要以结果为导向,加大办理工作考核力度,将建议提案办理的落实情况与局内部处室考核相结合,确保办结率100%、满意度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