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 泰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对2023年“最美泰州人”——双创之星篇先进典型予以表扬的通报
  •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处
  • 发布日期:2024-01-10 10:34
  • 浏览次数:

各市(区)委宣传部、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宣传和统战部,各市(区)科技局、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工科局,市各有关部门(单位):

近年来,全市科技人员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勇于探索、大胆实践,涌现出一批创新创业成果显著、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先进个人。为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科技人员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努力推动泰州在高质量发展中继续走在前列,经组织推荐、信用查询、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陶兴等10名同志(名单附后)当选2023年“最美泰州人”——双创之星篇先进典型,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及广大科技人员要以“双创之星”当选者为榜样,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推进产业强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2023年“最美泰州人”——双创之星篇先进典型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