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泰智汇”产学研合作品牌助力企业跑出“加速度”
  • 信息来源:合作外专处
  • 发布日期:2024-03-25 15:57
  • 浏览次数:

近日,医药高新区(高港区)邀请“泰智汇”科技创新导师团专家深入企业开展技术巡诊活动,为企业发展带来新技术、新思路、新理念,推进地区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友润电子、浙华机械、海新汽配、汇仕宝电子、工匠模具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生产现场、与企业技术团队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帮助企业找准技术创新上的“病根症结”,针对企业在研发、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个性化诊断与技术指导,为企业对症下药“找短板”,查找“病灶”开良方,并从解放思想、提升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将拓展园区企业与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途径,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创新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引进,为企业创新转型发展提供硬核支撑,提升园区创新策源能力,推动园区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